【公司简介】

环球人力资源智库(GHR)

专业的HR和管理者学习平台,为企业提供线上+线下一体化 人才培养整体解决方案。2011年起至今,全平台粉丝1000000+,在线学员500000+,为 8000+家企业提供培训与管理咨询服务,在中国大陆开展业务的世界500强公司中有180多家是我们的学员。

【产品介绍】

氢课-qker

前身为GHR云课堂。氢课致力于为企业经营管理者和HR提供前沿、干货实用的在线学习产品及课程 ,是百万精英在用的在线商学院 。

基于环球人力资源智库(GHR)强大的企业培训和咨询服务经验,由知名跨国企业、互联网公司等高管和资深培训师倾力打造,强调知识的“系统化”、“体系化”、”实用化"。

 

《HR必修的10节经典劳动法》-王勇

课程简介:本系列微课系HR实操微课的战略化升级,由劳动法讲习所首席讲师王勇律师亲自授课,通过10节专题课程知道HR管理者从战略层面开展劳动关系管理工作。课程还针对各专题安排10次研讨沙龙,向参训HR管理者提供交流分享平台,帮助学员建立HR高端人脉圈,实现资源共享,共同学习交流;同时,有机会接触并参与行业分析报告的撰写及权威发布过程,进一步帮助HR升华本职工作,拓展职业路径。

老师简介:王勇律师

天津洪文律师事务所主任

劳动法讲习所首席讲师

劳动法、公司法资深执业律师

全国律师协会劳动法专业委员会委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