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色列AE生物科技 AE BIO-TECH CO.,LTD位于以色列Ra'anana企业聚集高新园区。中国区公司位于中以(上海)创新园,从真正意义上为客户创造“家庭式美容院“,上一代科技产品EOS VIP广受欢迎,目前新品维纳斯女神机已申请16项注册专利和软件著作权。是多功能的医疗美容平台,让您在家中也可以得到专业的医美效果。CTO前拉斐尔国防部军事科学家Moshe博士拥有专业医疗美容器械的30年经验积累,首次将前沿技术运用于家用黑科技产品,开启了在高科技家用美容仪领域的传奇,是一个无痛及非入侵性的解决方案。3个崭新疗程结合高频波、离子透皮导入及LED 技术,有效解决皱纹、紧致肌肤、脂肪堆积、松弛水肿、色斑暗沉等问题。强大的专利技术可满足求美者对美容的全方位需求。

可以在3分钟无痛护理体验过程中,感受到皮肤即刻的紧致,水润,上扬,肌肉放松和按摩。配合光学设备,拥有LED专利抗衰技术,将经过临床验证的射频与 深层皮肤光学渗透相结合,达到最佳深入筋膜层的抗衰效果。IONTROPHIS个性化精华导入,生物大分子成分透皮吸收,让涂抹无法吸收的有效成分直达肌底。拥有红光和离子导入专利抗衰技术,调整滲透水平,以取得最佳效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