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色列品牌ELEVATIONE创立于2015年,是受SalvadorDali(萨瓦多达利)系列著作艺术作品的灵感启发而创立的品牌,追求独特而不从众的核心理念,致力于颠覆传统时间规律,提供高科技且奢华护肤品,让肌肤逆龄生长,凝住青春岁月,展现令人向往、持久和容光焕发的美丽。

ELEVATIONE旗下拥有奢华美容护肤品牌、艺术品牌以及奢华饰品,在全球拥有近逾100个销售网点。

重塑青春系列产品融合了现代科技与植物天然成份,让您的容颜重新焕发青春活力。能够深度养护肌肤,为您的肌肤带来健康光泽。

利用现代尖端美容科技,ELEVATIONE?品牌独家专利,萃取手工草本植物浸液,制成重塑青春的天然精华,含柔滑肌肤的木槿、修复肌肤的覆盆子,以及补水保湿的玫瑰。该系列配方采用先进的科学专利技术,让您再现青春美颜。

ELEVATIONE?品牌所有产品均添加了水基草本手工浸剂。萨瓦多·达利认为“时间不是恒定的,它可以被控制、暂停、伸展,甚至逆转。”同时这也是ELEVATIONE?的核心和灵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