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 :企业HR登录云平台时,出现页面按钮无法点击,或页面显示错乱的情况。如何处理?

A :此问题是因为浏览器不兼容导致的。云平台目前最佳支持IE11和Chrome浏览器,请使用云平台兼容的浏览器。

 

Q :企业HR收不到激活邮件怎么办?

A:如果HR收不到激活邮件,以下两种方式进入[企业账号激活]页

1)可直接点击以下链接进入[企业激活]页,完成激活操作:

https://api.fsgplus.com/ucm/iam/iam-console-waifu/iam-console-waifu-security/entrance/enterpriseRegistration-view.html?backUrl=https%3A%2F%2Fapi.fsgplus.com%2Fucm%2Fcas%2Flogin%3Fservice%3Dhttp%253A%252F%252Fucmcloud.fsgplus.com%252Fwf_hrClientCn

2)进入上海外服云平台,点击“企业登录”进入[企业登录页],点击“企业激活”进入[企业激活]页完成激活操作。

 

Q:企业HR在登录时,收不到验证码,如何处理?

A:企业HR登录时,收不到验证码有两种可能:

1)短暂的手机运营商网络信号不佳;

2)HR在10分钟内发送验证码次数超过5次。建议30分钟后再试。

 

Q:企业HR忘记自己的企业账户密码,如何处理?

A:有两种方式找回:

1)企业HR在企业登录页点击“忘记密码”。按照忘记密码流程,找回密码。

2)请联系外服业务员进行密码重置,HR账户注册邮箱将收到密码重置邮件。

 

Q:企业HR如何修改账户密码?

A:有两种方式修改:

1)企业HR登录企业账户后,在[企业中心-账号与安全]页面中修改密码。

2)请联系外服业务员进行密码重置,HR账户注册邮箱将收到密码重置邮件。

 

Q:HR忘记企业登录账号怎么办?

A:HR请联系外服业务员查询“用户名”。

 

Q:如果HR变更了手机号、邮箱或证件号,如何继续使用云平台?

A:企业HR登录企业账户后,在[企业中心-账号与安全]页面中修改账号手机或邮箱。

 

Q:企业HR登录后,看不到所需使用的模块(如:“入职体检”),如何处理?

A:请HR联系外服业务员,通过后台进行相关功能模块的权限配置。配置完成后,即可使用对应功能。